【龍之谷】魔偶x法師/塗鴉



【2012.03.17】17hr

花了兩天大概十七小時左右畫完OTZ.......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塗鴉的,為什麼會變成完稿我還真回答不出來啊哈哈哈哈O<-<
龍之谷大概只有這張會是完稿圖了(艸)


其實本尊是弓箭手………
那美腿那搖曳的屁屁實在是讓人看的心癢癢!!
可是就在開了分身去玩法師之後,我覺得我看到了新世界(抹臉)

就是這套啦!!!!

繼續閲讀

tag : 龍之谷

【同人】TIGER&BUNNY

[2012/01/18] 把很久之前丟在噗浪上的東西放過來整理一下(遮)






第一次試畫的老虎跟兔子塗鴉,
這部真是不知道該怎說好(爆) 我第一次畫那麼多同人(噴)



導播大姊!!!阿涅斯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阿涅斯超讚的啦!!!




好像是前幾集,看到折紙的這幕我整個爆笑了XDDDD




亂畫MR傳奇。。。。。減肥版(爆








唯一塗鴉的長條漫(爆)
其餘想畫的都在本子裡了(遮)



然後下面的是有點糟糕的塗鴉就是......慎入(囧

繼續閲讀

【同人】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一部很可愛的日本繪本改編的動畫~~
繪本原作是宮西達也,
內容是在描述被草食系恐龍母親撫養長大的霸王龍心一天天長高長大,也一天天發現身邊出現了很多害怕它的聲音。
一天,霸王龍心敲碎了一個蛋殼,于是,它遇上了從蛋殼里蹦出來的草食系小甲龍。
心脫口而出,“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令它意外的是,小甲龍跳上了它的身體並興高采烈的喊到,
“你叫我的名字了,你就是我的爸爸吧。‘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真是個好名字,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阿?”
於是,一段不可思議的霸王龍和小甲龍之間的父子親情故事誕生了。
(以上摘自網路)







總之……超萌的啦!!!!
狼與羊我還不覺得那麼萌(艸)
我果然是龍控吧?!(外加恐龍控(?))

主角哈特可愛死了www嗚嘛嗖也是XDDDD
巴克爸爸帥到爆(艸)
兄弟情好萌wwww
父子子父祖孫三代都超萌-----
也有催淚的成分啦,但是我覺得其實還不太到我的淚點(艸)


總之下面畫的圖裡是看完之後的感想WWWWW(欸)
捏他妄想的成分,請慎入(被揍)

繼續閲讀

【場次公告】
【FF22】未公佈
【CWT34】未公佈
【原創3】未公佈
Profile+

七曜

Author:七曜

Ж 歡迎光臨【荒境之地】
Ж 初次來訪請先閱讀《注意事項》
Ж 初步了解荒境可先看導覽總介
Ж 交流歡迎、留言歡迎~ 
Ж 請注重網路禮儀。
Ж 圖文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Ж Banner【賽路伊斯】


Ж 【近日更新】
。創革紅葉
。同人/虎兔

New+
Article+
Comments+
TAG+

亞芙洛 AlphaVita NOW 靛藍 七曜 亞德沃 特雷克納 嶺岳 過去 世界設定 荒境設定 卡雅宓斯 伊撒菲路 伊薩克德 茵芙蕾蒂 簡表 埃革 萊席雷德 熾九 龍之谷 公告 碧艷 親家們 月艷 列斯特 戈札 FUTURE  科雷墨 黯墨 奧西 凱蜜雅 商品 小恐龍 大恐龍 黎珂妮司 撒格 阿卡西雅 里昂 

親家+
 
Pixiv+
Plurk+
。主要為日常碎念/途中落書塗鴉
。噗浪追蹤【注意事項】
HIT+
HIT/
在線/:
Link+

Ж 分家龍區【席埃爾】
Message++
Add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


。歡迎交換連結。
。好友申請/僅開放親友,請見諒。
荒境+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