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日常





嗨、各位好,我是七曜WW
荒境的主人,大家眼中的小屁孩WWWWWW

這篇是來介紹我在荒境的日常的喔耶
以後有相近的更新就都在這篇更新好了。


【UP/2011.10.28】



基本上還是有在學習的,
可是早上天氣晴朗空氣好,被大恐龍叫來說是要唸書實在是就有夠給他心不甘情不願
所以基本上常常就……打瞌睡死了(艸)


後面藍色斗篷的是飄,這陣子在跟小恐龍(旁邊那個)在學一些有關外界城鎮的介紹,
風俗禁忌什麼的,嗯……我想他們大概也沒啥興趣(靠)






嗯~然後就是去找速銀玩了!!
科雷墨照慣例在樹叢裡大睡,嘖!懶老虎!!!


*10/28UP↑
其實還有一張,可是我懶了決定塗鴉下去……
完稿什麼的只是屁啦啦啦啦啦~~~~~




tag : NOW 七曜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No title

阿鬼>
我胸部本來就不大啊-----v-12
而且我本來就帥!(挺)(你夠了)

為什麼都在睡覺喔,這原因不是顯而易見嗎?!
"因為大家都討厭唸書啊"!!!!(被大恐龍揍)

科雷墨是帥氣的老虎!
可是它比我懶一百倍!!!

No title

曜曜你怎麼又把自己畫成平胸啊你!XD根本就是小帥哥欸!
大家都在睡覺是怎樣XD?
科雷墨好帥氣!!!!黑虎!!!!
速銀的角wwwww

你根本全部完稿了(咬!!!!!
【場次公告】
【FF22】未公佈
【CWT34】未公佈
【原創3】未公佈
Profile+

七曜

Author:七曜

Ж 歡迎光臨【荒境之地】
Ж 初次來訪請先閱讀《注意事項》
Ж 初步了解荒境可先看導覽總介
Ж 交流歡迎、留言歡迎~ 
Ж 請注重網路禮儀。
Ж 圖文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Ж Banner【賽路伊斯】


Ж 【近日更新】
。創革紅葉
。同人/虎兔

New+
Article+
Comments+
TAG+

亞芙洛 AlphaVita NOW 靛藍 七曜 亞德沃 特雷克納 嶺岳 過去 世界設定 荒境設定 卡雅宓斯 伊撒菲路 伊薩克德 茵芙蕾蒂 簡表 埃革 萊席雷德 熾九 龍之谷 公告 碧艷 親家們 月艷 列斯特 戈札 FUTURE  科雷墨 黯墨 奧西 凱蜜雅 商品 小恐龍 大恐龍 黎珂妮司 撒格 阿卡西雅 里昂 

親家+
 
Pixiv+
Plurk+
。主要為日常碎念/途中落書塗鴉
。噗浪追蹤【注意事項】
HIT+
HIT/
在線/:
Link+

Ж 分家龍區【席埃爾】
Message++
Add Friend+

和此人成爲好友


。歡迎交換連結。
。好友申請/僅開放親友,請見諒。
荒境+

RSS+